岷余

一个破写文的

第三章-守护神(微甜!有摸头和牵手!)

第三章-

  那紫黑色的眼眸微微眯着,昂着首的天蝎,愈发觉得那柔和的灯光刺眼了不少。那稍稍有些痛觉的双眼,甚至还带着轻微的眩晕感。天蝎越揣测,越思索,那真相就离他越远越扑朔迷离。

  白羊家族,到底藏着什么秘密?这可能会成为一个解不开的迷,应该只有白羊家族的人才明白其中的秘密吧……

  “天蝎?你回来了?”小屋的门开了,进来一位男子。

  天蝎从床上爬起来,看着男子,点了点头。

  “你还有脸回来???”男子放下手中的东西,直径走向天蝎,无疑给了天蝎很强的压迫感。

  “怎么?我还不可以回来吗?这可是我家。”天蝎没好气的说着。“哈迪斯,你难不成把这屋子当成你的了?”

  哈迪斯拖过一把木椅,坐下。非常正式的说:“这个屋子是——我们的。你看哦,我是你的守护神,是上帝把我赐予你的;而这个屋子,也是上帝赐予你的,那么屋子是没有生命的物质,而我却是有生命特征的守护神。我守护你,你守护天蝎座,那屋子谁守护呢!对吧。你又没时间,只有我可以承担责任了……”

  天蝎眯起眼,笑了笑说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导致你误认为这个屋子是你的原因是——我的错?还有……你好恶心啊你!我什么时候需要你守护了…口区!”

  哈迪斯无奈的看了天蝎几眼,说道:“你回来有什么事?你一般不都住在你的研究所吗?怎么今天有闲心回来了?”

  “还能干嘛?找你有事。”天蝎从床上下来,把窗户旁的窗帘拉上。“你认识阿瑞斯吗?”

  “怎么?你惹上白羊家族了?”哈迪斯面露难色,“阿瑞斯可不好说话……一副人类世界公关男的形象,让人难以靠近啊。”

  “是吗……”天蝎皱了皱眉,“我本以为所以守护神的性格都同你一般,没想竟是如此。”

  天蝎抓了抓头发,白洁的手伸进茂密且杂乱的丛林,探宝一般的挠了几下又出来,少许发丝系在手上,他甩了几下手,可发丝同嬉戏的孩童一般不愿离开。他又猛的甩了几下,无果。

  哈迪斯走上前去,由于身高的差距,他一直把天蝎看着自己的小弟弟,对天蝎关爱有加(但是天蝎觉得哈迪斯太过于紧张,所以不怎么喜欢哈迪斯的做法)。现如今天蝎的暴躁性子触发了,还只是因为几根发丝,哈迪斯握住天蝎的手,帮他拿开系在手指上的发丝。低语道:“看,这样不就下来了吗?做事不要那么着急嘛,你还小,要改。”天蝎看着哈迪斯的脸,忽而觉得自己的脸烫烫的,把手从哈迪斯的手中抽离,回答道:“知……知道了。我先走了,明天晚上我还会来。”哈迪斯揉了揉天蝎的头,说道:“好。”“别摸我的头!”天蝎把哈迪斯的手从自己头上拍下来,一溜烟跑了。

  哈迪斯站在窗边,看着天蝎的身影越来越小,化在黑夜中。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